2013年6月投资者信心调查问卷

 

尊敬的投资者:

您好!

  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现开展2013年6月投资者信心调查,希望您积极参与。

  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2005年由国务院批准设立,致力于构建多层次、一体化、积极主动的证券投资者保护长效机制。日前,为加强当前形势下的投资者服务与保护工作,保护基金专门成立了中国证券投资者调查评价中心。

  中国证券投资者调查评价中心旨在建立常态的调查工作机制,倾听投资者所思和所想、反映投资者心声,为监管决策提供参考。该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:

   --按季定期进行全国范围内投资者综合调查,监测投资者的组成、行为模式、心态和意向等种种变化;

   --以月为单位,调查并编制投资者信心指数,量化投资者的心态和预期变化,以正确把握投资者对市场判断的心理变迁;

   --不定期组织证券市场相关热点专题调查,根据需要,分主题、分区域就投资者关注的市场热点和政策变化收集民意。

  调查评价中心将深入持续地开展投资者调查工作,在投资者和监管部门之间架设沟通舆情民意的桥梁,以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。

  投资者调查工作离不开投资者的参与,我们诚恳地邀请各位参与中心组织的各项调查,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,迎来中国证券市场美好的明天。

保护基金调查评价中心   

2013年6月  

 

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郑重提醒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
技术支持: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
地址: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10号楼华兴创业中心201室